首页 > 社会

石家庄市藁城区南孟镇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2023-02-11    阅读:16690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2月10日上午,南孟镇举办了企业家早餐会,南孟镇党委书记李华平与7家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在轻松的氛围中,共商发展前景,解决企业问题。

石家庄市藁城区南孟镇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图1

    “企业有什么问题随时都可以提出来,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南孟镇书记李华平向现场企业承诺,各企业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我司计划增加便道砖生产线,想了解一下行业政策”,“我们打算招引马来西亚外资,增加外贸出口,想咨询一下出口退税的相关问题”,“我们厂开办时间长,房屋设施老化严重,想要重新翻建,有没有好的建议”……早餐会现场氛围融洽,政府和企业家的关系在面对面交流中不断升温,真正实现了从“政府端菜”到“企业点菜”的转变,以优质政务服务供给,全力为企业安心发展保驾护航。
    在早餐会上李华平表示,会持续加强政策解读工作,主动将惠企政策“送上门”,让各企业都能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也会持续关注企业的问题,助力企业扩大规模,高速发展。希望各企业能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谋求发展,努力走出一条产业优、效益好、质量高、可持续的发展新路。
    此次早餐会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从困扰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入手,有针对性地解决市场主体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营造公平、公正、便利的市场环境,切实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也推动了南孟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作者:www.nnnw.org    来源: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网顾问 -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 - 本网地图

COPYRIGHT © 2016-2024

国内城乡发展门户网站

城乡新时空-城乡头条

www.nnnw.org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