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舆情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启动电商平台与本地企业合规培训活动

2023-01-27    阅读:2645

(通讯员 石佳琦)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稳经济促发展、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等工作部署,启动了电商平台与本地企业合规培训活动,通过监管部门搭台,采取专家授课和答疑等形式,为本地企业入驻国内主流平台提供合规指引,引导石家庄本地企业依法、规范开展电子商务经营。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启动电商平台与本地企业合规培训活动 图1

首场培训活动是由快手平台对接君乐宝集团,通过线上视频授课的方式开展。培训针对快手平台通识规则、特殊规则以及售后服务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立足监管职能职责,对涉及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读。

此项活动的开展既是为本地企业与主流平台搭建的沟通桥梁,也是引导本地企业合规经营的助推器。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主体必须严守法律法规底线合法经营,还要遵循市场经济发展中的行业规范,不断提高自律水平才能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快手平台培训老师介绍,经过4年的发展,石家庄市在该平台涌现出不少的优秀商家和达人,他们在2022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以君乐宝集团为代表的优质石家庄商家,在市场监管部门的助力下,随着电商的发展,实现自我快速发展。

下一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进电商平台与本地企业合规培训活动的开展,提倡更多的本地企业增强合规经营意识,提高自律水平,共同维护我市网络交易市场环境,引导我市电子商务活动合法有序开展。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作者:www.nnnw.org    来源:本网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网顾问 -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 - 本网地图

COPYRIGHT © 2016-2024

国内城乡发展门户网站

城乡新时空-城乡头条

www.nnnw.org


【电脑版】  【回到顶部】